close

像是逃難似的,從工作樊籬中脫逃到此,心情還沒轉換,人已處在異地

面對著這種不協調,只能藉以和緩地呼吸來平衡

第一站,清澄白河,文青界的新星。但來錯時間一切都是虛無。

我竟然選擇了水曜日,如同已明示不會中獎的數字,卻偏要選那所謂的你的幸(不)運(幸)數字,會中才有鬼。

滿心歡喜得來到流浪小黑路,竟一路無人

靜靜的巷弄,只有呼嘯而過的郵差

DSC_2954.JPG

最終,靠著google map 找到那隱密再不行的藍瓶子日本一號店時,我竟然沒有一絲喜悅

或許是當下根本沒有任何一丁點想喝咖啡的念頭;或說比較像是完成了主管交辦的例行公事

低聲呢喃著:原來在這裡阿!完全沒有想駐足品嘗旋即調頭

DSC_2956.JPG

 

那:我到底是為何而來?

關於旅行,究竟是很私密的事,果然不能太服從著網友、書籍、部落客的分享

如果沒有自己的意志,只是模仿著,這趟旅程就沒有意義

而我,不想再複製了。我不就是逃難而來的嗎?

 

在兒童公園裡,我找到了安身之所

在對面的老舖裡,買了支甜鹹醬油的糰子

這滿地的黃色絨毯,這兒才是最舒心的場所

 

 

DSC_2961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水星☆火星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